女排扣拦占优朱婷张常宁合力31分 巴西失误21分

2017年08月02日21:48 新浪体育
袁心玥快攻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总决赛首日争夺在南京结束。张常宁伤愈复出的中国女排3-0完胜卫冕冠军巴西赢得开门红。中国队在发球环节稍逊,但扣拦以及自失方面都占据优势。朱婷与张常宁合力斩获31分。

中国3-0巴西技术统计
中国3-0巴西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45-43、拦网12-9、发球1-6、失误8-21。另外,中国队整场比赛还是在一传方面有波动,29-37也说明了中国队一传不及对手。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两人上双,主攻朱婷斩获本队最高的16分,主攻张常宁赢得15分,两名副攻袁心玥和高意双双收获9分,接应龚翔宇和二传丁霞分获5分和4分。

巴西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巴西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巴西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接应坦达拉斩获18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卡罗尔和主攻娜塔莉亚双双赢得12分,主攻罗萨玛利亚和副攻阿德尼兹娅分获9分和7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袁心玥朱婷张常宁丁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