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洛萨诺要找到病根

2017年07月31日21:46 新浪综合

  输得如此彻底,中国男排历史上迎来了第一位外教,却在真正应该重视的亚锦赛上42年来首次无缘四强。

  恐怕也只有输得如此彻底,才能让洛萨诺知道中国男排真实的现状,未来需要他根据亚洲男排和中国男排的现实情况来做出合适的改变。要知道中国男排球员没有欧洲各队成长的环境,因此也不会有那样的职业态度和水平。

  正所谓不破不立,亚锦赛历史最差战绩,能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男排的“病”有多重。中国男排多年停滞不前,甚至是倒退,队员的技术水平与国际差距越来越大。未来不要虚伪的东西,需要的是客观实际的东西。

  对 于中国排协来说,请来洛萨诺是好事,人家毕竟是高水平教练,但是中国男排需要提升的不仅是国家队层面,更关键的是地方队和青训方面,表象说明中国男排训练 水平不够,为何训练动力不足,先不要说改变,先找到病根很关键。试问日本、韩国和伊朗不管谁当主教练,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谷,人家从青少年开始的技战术风格 不会改变,技战术体系一脉相承,而我们没有风格和打法。我们的硬件设施缺失严重,青少年培养出现问题,地方队成年队员训练水平不高,男排职业联赛经营滞 后,大家积极性都不高,只想让人家一个阿根廷老头短时间内就提升国家队成绩不切实际。J087   

  来自北京晚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