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攻拦输俄罗斯11分 刘晓彤15分全队最高

2017年07月22日19:41 新浪体育
刘晓彤庆祝得分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中国香港站结束了次轮较量。东道主中国女排以年轻选手主打激战四局以1-3不敌俄罗斯遭遇本站首败。中国队在攻拦两环节输了对手11分。

中国1-3俄罗斯技术统计
中国1-3俄罗斯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中国队除了在发球和失误环节稍微占优外,进攻和拦网明显处于劣势,其中进攻53-61,拦网13-16。中国队发球6-4、失误19-20。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中国队得分和出场情况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主攻刘晓彤赢得中国队最高的15分,替补出场的王云蕗和首发接应钱靖雯双双赢得14分,副攻袁心玥入账11分,主攻李静和副攻高意分获6分和5分,龚翔宇替补贡献4分,朱婷第四局局末替补登场得到1分,姚迪和王媛媛均入账1分。

俄罗斯得分和出场情况
俄罗斯得分和出场情况

  俄罗斯队同样四人上双,主攻伊尔琴科砍下22分荣膺得分王,接应沃伦科娃得到20分,副攻扎娅兹科和主攻库特郁科娃分获15分和13分,副攻伊夫多基莫娃得到7分,拉扎雷娃替补贡献2分,二传罗马诺娃和乌拉莱娃均得到1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朱婷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