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杰:张常宁脚伤回江苏休养 希望她能打总决赛

2017年07月04日17:57 新浪体育
安家杰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中国女排昨天公布了参加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的14人名单,主攻张常宁缺席。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张常宁在训练中脚踝受伤已回江苏休养,希望她能参加总决赛。

  江苏主攻张常宁随大部队参加了于6月15日开始在宁波北仑的集训,而山东接应杨方旭也在后期与队长朱婷一起归队训练。今天中国女排赶赴昆山开始备战将于本周五揭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朱婷、刘晓彤、丁霞、袁心玥、龚翔宇、林莉六名里约奥运夺冠成员在列,2015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王梦洁也随队出征,另外还包括李静、王云蕗、姚迪、郑益昕以及新人高意、王媛媛、钱靖雯。

  对于张常宁和杨方旭的缺席,安家杰给予了解释。安家杰坦言:“张常宁是在训练中脚部受伤暂时回江苏休养,我们希望她能够在总决赛出场。杨方旭是跟队进行恢复训练。”

  宁波北仑的集训让安家杰也表示满意,他表示:“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们根据瑞士赛之后发现了一些拦防包括进攻方面的问题,也在加班加点训练吧,队员也很自觉,也有主动加练。”

  安家杰希望女排队员们通过大奖赛的实践,大胆运用训练中掌握的攻防技能,全面提升队员的比赛掌控能力,不管什么阵容,都希望年轻队员能够把中国女排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出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家杰朱婷中国女排张常宁昆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