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青赛中国3-2加拿大 将与伊朗争夺第五名

2017年07月02日15:13 新浪综合
中国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世界U21男排锦标赛5-8名决赛拉开帷幕,中国队3-2(25-27、26-24、21-25、28-26、15-9)战胜加拿大队。

  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王径一获得全队最高21分,俞元泰15分,周立迎11分,李楠、陶子轩、蒋正阳三人均获10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鞠根寅谈到:这次锦标赛我们很多比赛都打满五局,球员都很疲劳,但我们坚持了下来,今天接应王径一打的非常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中国队队长刘志浩表示:虽然之前的比分我们很多次在决胜局失利,但今天的决胜局我们运气很好,队员们打的也比一开始努力,很高兴能够取胜。

  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30分,中国队将与伊朗队展开5-6名较量。

  (来源:中国排协)

标签: 男排排球亚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