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官宣续约朱婷 里约MVP继续留洋

2017年06月23日16:31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22日电(记者贺灿铃)土耳其女排豪门瓦基弗银行队22日在其官网宣布与中国女排国手朱婷续约。

  朱婷自去年里约奥运会后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在刚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朱婷随队获得女排欧洲冠军联赛和世俱杯冠军,并荣膺这两个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

  上赛季结束后,朱婷的续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瓦基弗银行队在其官网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朱婷续约的消息。负责朱婷转会的海外经纪公司也在其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朱婷录制的视频,朱婷在视频中说“很开心下赛季我将继续在瓦基弗银行打球”。

  在近期的转会市场上,瓦基弗银行队陆续与拉西奇等多名球员续约,并引进了美国主攻手罗宾逊顶替已离队的希尔。而费内巴赫切、加拉塔萨雷和埃扎杰巴瑟等土耳其女排劲旅也引进不少强援,新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联赛因此备受期待。(完)

标签: 朱婷瓦基弗土耳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