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骑单车领宝马豪车 将面临一险境令粉丝担忧

2017年06月01日10:0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中国朱婷为中国女排夺得时隔12年的奥运冠军立下了赫赫功勋。在里约之后,朱婷更是马不停蹄远赴土耳其打职业联赛,全身心投入到欧冠赛和世俱杯的比赛中,并在前段时间完成了世俱杯的赛事,职业生涯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作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的爱徒,朱婷作为主力队员助力东家瓦基弗银行队获得世俱杯冠军,屡屡获得最佳主攻和最佳MVP,成为了中国女排也是世界女排第一人!

  打完世俱杯归来后,朱婷又为河南队参加全运会。在全运会预赛结束以后,朱婷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闲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持续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休息了,其实在之后几天朱婷也在桂林度假放松。北京时间5月31日,朱婷趁着空闲,骑着共享单车的到学校转悠了一下,还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豪车,是一台亮黑款的宝马X5。

  朱婷领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台宝马豪车,其实在里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早就陆陆续续领到了自己的宝马车,连郎平指导也都已经提了自己的宝马车,朱婷已经算是最晚的一批了。

  看到朱婷到现场去提取宝马,网友们纷纷评论:“骑着共享单车去领宝马,大婷婷你可以的”、“骑着单车领宝马 没谁了 朱婷还是不把自己当巨星呀 太质朴了 难能可贵!”、“骑车摩拜单车去领宝马也就只有你婷啦”、“我婷赶紧考完驾照啊~以后留洋就可以自己开车啦”、“车也有了房也有了,现在就少一个能为你开车的男票了”

  如今,中国的女排全运会成年组预赛已经落下帷幕,朱婷所效力的的河南女排输了几场,无缘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所以她们需要到云南打附加赛,争取最后晋级决赛的机会。

  然而,要到云南打比赛是朱婷曾经的噩梦。在两年前的2015全国女排联赛,河南女排客场对阵云南女排比赛时,朱婷因严重高原反应当场呕吐不止、面色煞白,不得已提前退赛。当时的队医和急救人员马上给她吸氧输液,并用急救车将她送往医院。

  由于朱婷有着1米98的身高比一般人要高,而且作为职业排球运动员她体格也非常健壮,特别是在比赛中比常人需要更多的氧气为维持呼吸和比赛需要的能量供应,但是云南这种高原地区氧气比较稀薄,更是不利于朱婷和其他的常年生活和训练都在氧气充足的平原地区的运动员在比赛的发挥,身体的状态适应绝对成为比赛输赢的一道关键。

  朱婷即将面临险境令粉丝担忧,对此不少的网友和粉丝也纷纷担忧朱婷弄坏了身体:

  1、“我觉得朱婷作为一个运动员,她有为母队比赛的义务,但是作为母队同样有爱护、呵护运动员的义务,过分滥用球员无异于杀鸡取卵。”、“高原反应很正常,只是希望河南队教练,不要为了成绩超负荷使用朱婷,好让朱婷有个健康的身体,到更大的舞台给球迷带来精彩”、“河南女排属目光短浅,用费了朱婷,咋向大家交代?”

  2、“保护好朱婷!尽量不去云南,若去,也要特别注意高原反应。”、“领导教练们行行好吧,高原反映那么严重让朱婷休息,保护好国宝,排球界维一的骄傲!”、“我觉得河南队参加也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不如让朱婷休息,锻炼别的队员吧”

  (来源:体育情怀君)

标签: 朱婷宝马世俱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