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洛萨诺带队理念符合潮流 北汽照搬训练体系

2017年05月27日09:21 新浪综合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

  昨天,阿根廷外教洛萨诺率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奔赴欧洲参加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在参加完中国排协组织的为期3天的全国男排教练员观摩中国男排训练活动之后,北京汽车男排主帅李牧直言,最大的感受就是应该认真学习洛萨诺的训练经验。

  李牧说:“洛萨诺虽然是国际名帅,但他依然非常注重学习。这次我听了他的排球理论课,感觉非常先进且符合当今世界排球发展潮流,不管最终他率领中国男排的战绩如何,但这样的理论一定要留下,这样的讲座学习非常珍贵,不能白请他来一趟中国。”

  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男排教练员都认真观摩了洛萨诺全部的训练课,包括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李牧说:“这支教练团队的训练手段和理念很先进,实际效果很好。但是,我觉得应该给洛萨诺团队一个熟悉中国球员的过程,不要过早地在意球队成绩,甚至在成绩一度不佳时,也要看到洛萨诺可取的一面。”

  李牧表示,北京男排有强烈的进取心,有改变和提高自己的愿望,教练组决定不打折扣地全盘接受洛萨诺训练理论体系和实践训练操作,全队未来就按照洛萨诺的理论体系和实际训练内容去做。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标签: 李牧洛萨诺中国男排北汽男排北京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