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教练沈琼助阵马拉松排球赛 祝福新周期启航

2017年05月23日10:36 新浪综合
沈琼加盟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行各业,是排球让他们走在了一起,也是排球让他们相信“纵使不再是少年,仍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5月21日,他们来到国家体育总局,以“马”致敬,既表达对排球的爱与祝福,也表达对中国男女排新奥运周期启航的祝福。这个马就是他们口中的“大马排”,大型马拉松排球的简称。

  马拉松排球意味着:没有暂停,没有休息!本次比赛,白蓝两队队员共35人,红队(组织者)7人,共42人。2017年5月21日的15:00鸣哨开赛,持续比赛到当天的20:17结束,比分领先者获胜,期间不限制换人。比赛主场地只有一块,另外一块场地设有排球挑战游戏,每到整点时分,场下球员都会分队参与挑战,胜者得分可以加到主场地总比分中。

  技术上可以手下留情,但态度上绝对严阵以待,看沈琼赛后湿透的上衣就知道,他没有在这样的活动中仅仅走个过场,而是认真的跟球友们一起互动。

  今年,沈琼作为最后的颁奖嘉宾来到了这里,在上场跟球友们切磋了一番后,对这样一群爱排球、支持排球事业的朋友们表示了支持与感谢。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跟这么多爱好者一起同场竞技,以后有机会还会跟更多的球迷们互动交流。你们还等什么呢?快去球场操练起来吧。

  这已经是大马排的第二届比赛了,第一届大马排于2017年5月15日进行,当时的主题是“致敬女排,梦续里约”。他们历经12小时,双方比分打至2016:2011才算结束,只为女排姑娘们能够在里约拿到好成绩,郎平、惠若琪等等女排相关人员都来到现场,助力大马排。

  (来源:排球之窗)

标签: 沈琼女排大马排马拉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