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11人出征亚俱杯 魏秋月缺席姚迪主打

2017年05月23日10:17 新浪综合
魏秋月

  2017年亚俱杯女排赛25日将在哈萨克斯坦的东哈萨克斯坦州首府厄斯克门拉开战幕,天津女排于22日启程,搭乘23日凌晨的航班从北京出发前往哈萨克斯坦。而由于国手魏秋月需要参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因此天津队本次出征的队员只有11名,姚迪将作为主力二传手出战。

  今年亚俱杯女排赛的分组形势于上月揭晓,A组中有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泰国队、伊朗队和中国台北队,B组中则包括了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队、越南队、菲律宾队以及实力不俗的日本久光制药队。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天津队在小组赛阶段将从25至27日连续3天依次对阵越南队、日本队和菲律宾队。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说:“目前全队只有12名队员,而由于魏秋月需要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以她无法随队出征本次亚俱杯赛,主力二传手的位置将由姚迪担任。姚迪之前也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希望她利用这次亚俱杯赛的机会与全队更好地磨合,为出战全运会打好基础。”

  22日22时,满载天津队将士的大巴车从市体工大队出发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全队搭乘23日凌晨3时的航班前往哈萨克斯坦,王宝泉说:“这次奔赴赛区的路程会比较耗时,我们抵达哈萨克斯坦后还要等待7个小时再转机前往厄斯克门,相信大家抵达赛区后会非常的疲惫。不过这次比赛我们要为今年的全运会练兵,抓住难得的比赛机会去磨合阵容,所以我会要求队员们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就要专注比赛、全力以赴,练兵同时也要力争在亚俱杯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今体育”

标签: 魏秋月女排亚俱杯天津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