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预赛“史上最残酷” 山东队临阵易帅

2017年05月18日10:42 新华日报
朱婷备战全运

  因为参加最后决赛的队伍由12支减为8支,所以今天开赛的第13届全运会女排预赛被称之为“史上最残酷”。两个小组的前三名直接晋级,其余球队则需参加落选赛。

  江苏、浙江、辽宁三强出线无悬念;广东、云南、香港出线无望。上海、河南、北京、四川、八一、福建和山东将争夺4个出线名额,河南队只有朱婷一枝独秀,机会渺茫;其余各队各有难处。

  有消息说,预赛放在上海进行,是上海女排主动要求承担的,就是想借助东道主之利;八一的一手好牌在联赛中被主帅俞觉敏打得乱七八糟,而且伤病满营;北京队高薪聘请的主帅加提蓬至今未归,只能火速“提拔”助理教练张建章;山东队为了让主教练安家杰带好国家队,数日前临阵易帅;四川队联赛风光,但缺少了外援加上主帅即将退休,这次有点悬;福建队主帅胡进的能力有限球队也走不了多远……谁将会率先出线,谁又会“哭”着离开?8天后将见分晓。

  叶勇

标签: 女排预赛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