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领衔女排姑娘录节目 自曝受伤经历

2017年05月07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平

  5月7日(本周日)22:00,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王梦洁、张晓雅等六位女排姑娘再次登上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她们是让国人骄傲的世界冠军,是永不言败的体育健将。节目中,郎平自曝曾因拦网双手小手指均被打断,骨头直接从肉中出来,而手指也因此变得弯曲。当她伸出双手时,众位明星嘉宾惊讶不已,敬佩与感动也油然而生。

1/18
5月7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王梦洁、张晓雅等六位女排姑娘再次登上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

  其实,几乎每一位女排运动员都会不同程度地受伤,冠军荣耀背后更多的还是无止境的伤痛。但是中国女排并没有退缩,她们用血和汗水诠释着决不放弃、顽强拼搏、不惧压力的女排精神。也因为有了她们,中国女排才能重回奥运舞台之巅。而再次来到《来吧冠军2》,中国女排想要传达的不仅仅是女排精神,她们也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排球,热爱运动。

  不过,节目中当她们面对实力大增的终结者队时似乎也有些压力,郎平更是夸赞终结者队是很好的陪练:“因为有了他们的陪练,我们才有机会夺得奥运会的冠军。”同时,她还称张柏芝的发球技能比队长惠若琪发得好。可见,郎指导对于终结者队的实力十分认可,再加上各种奇葩道具和不平等规则的设定,终结者队更有挑战成功的可能。期待双方交战的精彩表现,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标签: 女排郎平惠若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