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录五四青年节晚会 希望更多传播女排精神

2017年05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惠若琪

  北京时间5月4日,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举行。女排姑娘惠若琪现身晚会,她表示希望更好的传播女排精神。

  3日,共青团中央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和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其中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出现在“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名单之中。

  在晚会上,惠若琪说:“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在这里也希望更多地传播女排精神,传递正能量,也希望跟大家在一起,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勇于拼搏,永不言弃,传递跟发扬好我们祖国的荣耀。”

  1991年出生的惠若琪,多年来为中国女排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2015年被查出心脏问题之后,惠若琪依然没有放弃,最终赶在奥运会前神奇的重返赛场,并率队在奥运会上勇夺金牌。从事业的角度来说,称她“爱岗敬业”那绝对是实至名归。(新体)

标签: 惠若琪女排五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