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国际训练营今夏启程 助你完成美国名校梦

2017年04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白云、宋妮娜与学生合影

  近些年来,申请去美国名校的学生逐年增长,去美国留学成为很多中国学生的梦想,然而2016申请季中,约4万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只有200人进了常青藤。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2017申请季美国高校整体的录取趋势并没有呈现对中国学生“回暖”的迹象。那些受到在中国学生中备受追捧的名校,录取率更加不容乐观。这样看来,若想进入美国知名大学只有尝试更多种类的方法。

Scott
Scott

  据悉,前中国女排国手,八一女排著名运动员白云在退役后精心筹备的第九届赴美国际“激情夏日,翱翔云端”排球夏令营已正式开启招募。本届夏令营可为优秀者提供入美国知名大学学习的机会,这刚好是那些想进入美国名校的中国学子一次不错的选择。据记者了解,本届夏令营还集结了前美国国家队主力主攻Scott Touzinsky在内的多位国际级豪华明星教练团队助阵,可谓阵容庞大。

  谈及此次夏令营将主要训练基地设在美国的想法,白云表示:这么多年来美国的整个青少年培训体系非常完善,排球发展环境利好,她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帮助更多的青少年拓宽对排球运动的国际视野和提高排球运动的专项技能;更希望能帮助到那些有意向去美国知名大学求学的中国学子到美留学。

  本次夏令营将于6月30日停止招募,仅限20个名额。

  具体招生章程:

  时间:

  2017年7月18日—8月1日

  7月18日-7月20日 北京集训

  7月22日-8月1日 美国拉练比赛

  地点:美国训练基地

  American Sports Center

  1500 S。 Anaheim Blvd。 #110--

  Anaheim, CA 92805

  USA

  招生人数:为保证训练营质量,名额上限20人

  教练团队:白云,前中国国家队队员,著名排球运动员;Scott Touzinsky,前美国国家队主力主攻,著名排球运动员;Hua Lee,前中国国家队职业排球运动员;Bill Ferguson;Jodi Postlmay;Jenna Panatier;Jeff;

  招生条件:12-30岁青少年(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费用:包括统一服装,机票,签证,酒店,训练,比赛,购物出行,车辆接送,三餐,不包括旅游景点的门票。

  两人同行可享优惠,家长陪同可按两人同行优惠。具体费用请通过邮件与白云老师进行咨询。

  联系邮箱:cloudflying11@sina.com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确认,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及相关信息,索取表格并填写寄回,视为报名成功。

标签: 白云排球宋妮娜夏令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