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国手白云国际排球夏令营招募 斯科特助阵

2017年04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白云与斯科特合影

  随着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的再次夺冠,以及全新的东京奥运周期,著名排球名宿郎平将以总教练身份再次执教中国女排,排球运动作为中国三大球唯一华丽的标签感动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前中国女排国手,八一女排著名运动员在退役后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排球,近年来其创办的夏令营、冬令营以及各类排球训练班,为排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近日,记者获悉由白云策划多年的国际排球夏令营,已集结包括前美国国家队主力主攻Scott Touzinsky在内的多位国际级豪华明星教练团队,并将正式开始在全国主要体校、中学及高校开启招募。此次夏令营将分为国内基础训练和美国排球拉练两个阶段,不仅有机会观摩美国国家男、女排球队训练,与美国高校优秀的排球队伍合练、比赛,而且对于广大的青年排球爱好者来说,更有机会被直接推荐进入美国重点大学学习。白云表示此次夏令营一方面我们将努力推广排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另一方面更希望让广大的青少年有一个踏出国门的机会,去了解美国的排球文化和热度。同时我们的教练团队将给予大家最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科学系统的为广大的排球爱好者创造一个积极快乐和有质量的学习环境。

  具体招生章程:

  时间:

  2017年7月18日—8月1日

  7月18日-7月20日 北京集训

  7月22日-8月1日 美国拉练比赛

  地点:美国训练基地

  American Sports Center

  1500 S。 Anaheim Blvd。 #110--

  Anaheim, CA 92805

  USA

  招生人数:为保证训练营质量,名额上限20人

  教练团队:白云,前中国国家队队员,著名排球运动员;Scott Touzinsky,前美国国家队主力主攻,著名排球运动员;Hua Lee,前中国国家队职业排球运动员;Bill Ferguson;Jodi Postlmay;Jenna Panatier;Jeff;

  招生条件:12-30岁青少年(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费用:包括统一服装,机票,签证,酒店,训练,比赛,购物出行,车辆接送,三餐,不包括旅游景点的门票。

  两人同行可享优惠,家长陪同可按两人同行优惠。具体费用请通过邮件与白云老师进行咨询。

  联系邮箱:cloudflying11@sina.com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确认,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及相关信息,索取表格并填写寄回,视为报名成功

标签: 白云斯科特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