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揭晓 朱婷傅园慧上榜

2017年04月1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文体明星榜单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30 under 30 Asia),选取来自十个领域、每个领域30位30岁以下的青年俊杰,朱婷、傅园慧、吴亦凡等中国文体明星榜上有名。

  中国运动员中有四人上榜,分别是羽毛球运动员谌龙、跳水运动员陈若琳、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排球运动员朱婷。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上,陈若琳的照片放错了,放的是刘慧瑕,她和陈若琳搭档夺得了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

  香港28岁女性足球主帅陈婉婷、韩国射箭女选手崔美善、里约奥运会战胜菲尔普斯夺得金牌的新加坡游泳选手斯库林、韩国男足的孙兴民、日本国脚香川真司等也在榜单之中。

  朱婷是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也是MVP获得者。奥运会之后,朱婷加盟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谌龙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陈若琳在收获了里约奥运会金牌之后,个人的奥运金牌数达到五枚,去年宣布退役。

  傅园慧虽然在里约奥运会上未能获得金牌,但是她却凭借“洪荒之力”爆红。傅园慧在奥运会之后一直坚持训练和参赛,目前正在征战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冠军赛,她希望在东京奥运会,圆自己的金牌梦。

  (糖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