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关键失利导致银行赛季虎头蛇尾 朱婷成长惊人

2017-04-13 15:18:32 体坛+ 微博
四场关键失利导致银行赛季虎头蛇尾,朱婷成长惊人。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3比2,瓦基弗银行赢得了荣誉之战,但半决赛的赛制让她们无缘本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总决赛。至此,她们在这个赛季参加的四项大赛中已经无缘三项赛事的冠军,目前银行唯一还在的战线就是欧冠联赛,从赛季初信心满满,有一种豪夺四冠的架势,到如今只能依靠欧冠联赛当做球队的救命稻草,用“虎头蛇尾”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银行就招兵买马,双料MVP朱婷、奥运会最佳接应斯洛特耶斯、奥运会最佳副攻拉西奇、土耳其国家队成员纳兹和阿克曼,这绝对是一套豪华阵容了。大手笔的引援震撼了球迷,联赛常规赛的所向披靡也让人看到了银行的实力。不过,银行队在关键比赛中,似乎总是差了一步:世俱杯小组赛输给了苏黎世,导致半决赛面对伊萨奇巴希的输球,土耳其杯决赛输给费内巴切,联赛半决赛输给了加拉塔萨雷,要知道,银行本赛季一共只输了5场球。

  然而,这5场球当中的4场,都出现在了争冠最为关键的时刻,顶不住压力,无法打硬仗,银行在这种关键时刻始终无法保持心态的平和,甚至连教练古德蒂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实际上,银行的这几场输球,有好几次都发生在银行已经取得领先,甚至获得赛点,但银行总是自己莫名其妙的崩溃。这其中,或许也有轻敌的因素,毕竟,除了伊萨奇巴希,其余的球队在纸面实力上都不如银行,但银行不平和的心态,导致她们在场上失常的发挥。此消彼长之下,银行看似偶然的输球,也并非偶然。当然,也无法排除伤病的因素,拉西奇的受伤始终是个隐患,毕竟阿克曼还是无法担负起拉西奇的作用。

  银行队信心满满的开启了本赛季,但如今,却很有可能落得四大皆空的场面,甚至连明年欧冠的资格,她们也都岌岌可危,按照2016-2017赛季欧冠入围资格,土耳其联赛的前三名可以参加欧冠,而银行三四名决赛的对手正是伊萨奇巴希,银行在本赛季都输给过对手,以如今银行的情况,三四名决赛也非常不好打。如果入围资格依然照旧,那银行就很可能会失去明年欧冠的资格。

  抛去球队成绩的因素,本赛季朱婷还是有着惊人的成长,这是她第一次加盟国外俱乐部,也是适龄球员出国打球的第一人。这一个赛季,朱婷除了在球场上有着惊人的表现,场外的成长同样不可忽略,学英语、学土耳其语,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体会职业球员自我管理的生活,体会上班打卡式的比赛,朱婷在土耳其的这一年,无论是场上场下,她都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职业运动员。下个赛季如果不出意外,她依然还会在欧洲征战,依然有机会争夺四大赛的冠军。但本赛季朱婷也未必就一个冠军都拿不着,毕竟,欧冠联赛依然在进行,银行,也依然有机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朱婷土耳其费内巴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