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对决费内巴切逆袭 金局16-14险胜进决赛

2017年04月13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内巴切取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首回合遭伊萨奇巴希零封后,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在次战成功实现大逆转。先是激战四局3-1获胜在胜场和积分上追平对手,随后金局决胜又在7-13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翻盘,16-14反败为胜闯入总决赛。惊险晋级的费内巴切将和加拉塔萨雷争夺冠军,惜败的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弗银行角逐季军。

  费内巴切在生死战派出主攻金延璟、娜塔莉亚,副攻巴巴特、艾达,接应乌斯鲁佩利万,二传努特萨拉和双自由人M-伊尔马兹、达尔贝勒尔。伊萨奇巴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巴拉丁、拉尔森,副攻亚当斯、布斯拉,接应内斯里汉,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自由人古尔登。

  首局伊萨奇巴希进入状态较快,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费内巴切稳住阵脚扳成11平后,伊萨奇巴希通过巴拉丁的发球、拉尔森和亚当斯的拦网再觅得分高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费内巴切凭艾达的拦网迫近到20-21后,伊萨奇巴希靠亚当斯的发球、对手的失误和巴拉丁的拦网连获4分,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8平,艾达攻拦强势、对方失误频出,费内巴切连夺6分14-8超出。11-17落后的伊萨奇巴希连拿4分追至15-17,费内巴切顶住对手反扑,凭借金延璟的突破23-19占先。20-24落后的伊萨奇巴希连救3局点迫近到23-24,艾达快攻得手,费内巴切25-23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战至5平后,费内巴切在巴巴特的发球轮强势涨分9-5超出。伊萨奇巴希在加强副攻突破后咬至10-12,乌斯鲁佩利万两度把握住反击机会,费内巴切16-11领先。19-15占先的费内巴切连夺6分,25-15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伊萨奇巴希调整外援换下副攻亚当斯,启用博斯科维奇担纲接应,内斯里汉改打主攻搭档拉尔森。两队从2平相持到11平,费内巴切利用娜塔莉亚的强势突破和拉尔森的失误14-11占先。伊萨奇巴希14-17落后时,内斯里汉进攻连夺4分助本队18-17反超。19平后内斯里汉两度发球建功,伊萨奇巴希21-19领先。费内巴切凭艾达的攻拦扳成21平,22平后博斯科维奇两度失误、巴巴特拦死拉尔森的扣球,费内巴切25-22获胜,3-1力克伊萨奇巴希将比赛拖入金局决胜。

  伊萨奇巴希在金局靠内斯里汉和拉尔森的突破3-1超出,费内巴切咬至5-6后,努特萨拉发球失误、博斯科维奇封死娜塔莉亚的进攻,伊萨奇巴希8-5领先交换场地。5-9落后的费内巴切扳回2分后,博斯科维奇发扣3次建功、内斯里汉拦网成功,伊萨奇巴希连拿4分13-7占先。艾达拦网强势助费内巴切先后迫近到10-13和13-14,金延璟拦网和反击再下3分更让费内巴切16-14反败为胜,成功逆袭伊萨奇巴希闯入总决赛。

  此役费内巴切的副攻艾达攻拦强势斩获21分,两主攻金延璟和娜塔莉亚分获19分和16分,接应乌斯鲁佩利万贡献14分。伊萨奇巴希的老将内斯里汉力夺22分荣膺得分王,替补接应博斯科维奇拿下17分,主攻拉尔森进账14分。 (高加索)

标签: 费内巴切博斯科维奇金延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