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口号征集启动

2017年04月10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现场

  4月10曰,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竞赛部主任蔡毅、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明、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及中国女排运动员张常宁、丁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分别将于6月16日至18日、7月7日至9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男排联赛将有中国、土耳其、日本、澳大利亚参加,女排大奖赛则汇聚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四个强队。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作为国际排联年度重要的排球赛事之一是第一次在昆山举办。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赛事宣传、市场推广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对社会发布了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宣传片、微博、微信,同时启动了征集优秀商业合作伙伴以及赛事口号征集活动。赛事口号征集活动一等奖为5000元,口号征集活动为期20天,参与者可以通过邮箱ks_sportscenter@vip.163.com,提交作品。

  昆山近年来先后成功承办了汤尤杯羽毛球赛、中欧男篮锦标赛、蹦床世界杯、亚洲田径大奖赛、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等一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也将在昆山举办。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昆山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对昆山体育事业再创新辉煌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女排男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