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伊萨严重骨折吓哭众人 金延璟迷之微笑惹争议

2017-04-05 14:48:23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萨奇巴希3比1力克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

  体坛+特约记者亦景报道

  今天凌晨,两支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为了欧冠联赛的4强名额展开最后的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伊萨奇巴希3比1力克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以客场多胜一局的微弱优势挤掉费内巴切,成功挺进4强,静候瓦基弗银行队和瑞士苏黎世队之间的胜者。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伊萨奇巴希的巴西外援副攻塔伊萨在第三局15-11领先,起跳拦网落地时不慎踩到了对方主攻格鲁图斯的脚,导致左脚严重受伤(如下图)。塔伊萨骨折的脚踝吓坏了场上所有的队员,很多人甚至被吓得哭了出来。

  经历过3届奥运会,曾被誉为世界最强副攻之一的塔伊萨在即将步入30岁的关头开始频频遭遇坎坷。很多中国球迷应该还没忘掉去年奥运会1/4决赛中巴大战第3局,塔伊萨打丢了被郎平指导称为“关键性”的一球,随后被巴西主帅吉马良斯换下,再未得到出场机会。为了能参加里约奥运会,塔伊萨在一年之前进行了双膝手术,好不容易赶上了奥运会的末班车,没想到却以这样的结尾收场,难怪塔伊萨会在那场比赛后落下伤心的泪水。

  奥运会后,塔伊萨加盟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征战土甲联赛,有恋人作伴,塔伊萨的土耳其生活看上去很美好,但膝伤一直是困扰她的噩梦。此前,塔伊萨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甚至爆出过“伊萨奇巴希高层让队医对她隐瞒病情的严重程度,用以治疗膝盖的药物可能导致她无法怀孕”等劲爆消息。而塔伊萨也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再次进行手术,因为她常常在比赛后膝盖疼到哭出来,职业生涯一度难以为继。

  对于一位年近30的老将,遭遇这样的意外伤病无疑让塔伊萨的职业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加上她本身就一直有非常严重的膝伤,每次出场膝盖上都绑着厚厚的护具,塔伊萨该何去何从,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的恢复程度如何。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争议出现在费内巴切的核心金延璟身上,在塔伊萨受伤离场后,发球的金延璟被直播镜头拍到面带微笑。很多网友质疑金延璟在这样的关头还笑得出来,是非常没有同情心的表现。至于为什么面露微笑,大概只有金延璟才知道原因。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塔伊萨金延璟费内巴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