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官网赞上海男排13连冠 赢得史诗般对决

2017年03月22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琼被队员高高抛起

  

上周日,上海男排第13次加冕联赛冠军,沈琼不仅作为球员曾帮助上海实现过九连冠,如今作为主帅又一次帮家乡球队问鼎。国际排球联合会官网盛赞“上海男排赢得史诗般对决”。

  上海与北京的总决赛第四场是在北京男排主场进行的,这个周日的晚上,上海男排在客场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五局大战之后艰难战胜主队北京男排,第13次加冕联赛冠军。

  前三场之后,上海男排2-1领先,北京男排此役主场背水一战,面对上海男排他们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双方比赛进入决胜局,最终上海男排15-9赢得决胜局,也赢得了总决赛。

  国际排联官网附上了一张新浪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的图片,当时在线收看直播的人数超过了20万,对于一个并非中国热门的项目来说这个数据实属不易。

  上海男排外援重炮格罗泽狂砍36分荣膺得分王,孔蒂贡献20分。北汽男排的奥利奥夺得27分,桑德拿下22分,四名外援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上海男排主帅沈琼曾是中国男排的核心球员,球员时代他帮助上海男排在03/04-11/12赛季夺取过九连冠,如今36岁的他作为主帅又一次获得联赛冠军。赛后沈琼表示:“今晚也许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周四我们主场输球,如果再给对手一周的时间调整,到了下周日打第五场,最后的冠军可能就不是我们了。”

  上海男排是中国联赛中的一支老牌强队,自1999年之后已经13次获得联赛冠军。2012/2013、2013/2014两个赛季的冠军都是北京男排,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上海男排重新找回王者霸气,接连夺冠,重现昔日的辉煌。

  (汀苑)

标签: 沈琼上海男排国际排联男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