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二传:顽强抵抗发挥了水平 细节有欠缺

2017年03月20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冠亚决赛总第117场于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不敌来访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感谢队员尽全力打好比赛,但是仍有不足,无论是在准备上还是临场应变上。在某些环节上,没有上海队做得好。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但很精彩。上海队打得比较紧,但北京队压力更大,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不是很好,我们会回去总结,打好全运会。      

  北京汽车男排队康慷: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北京队发挥了水平,顽强的抵抗对手,但是在细节上有些欠缺。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队长戴卿尧:北京队给了上海队很大压力,但是能与强队展开比赛我们很荣幸,很高兴赢得的了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

标签: 北京男排李牧上海男排沈琼康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