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北京队技术不错硬度不够 沈琼:迎接冲击

2017年03月05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冠亚决赛总第114场于2017年3月5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结果,北京汽车男排队以2比3不敌来访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上海队今天在比赛中打得比较有韧劲,更顽强,场上比较坚决果断。北京队在技术上还算不错,但是硬度不够。回去后会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主教练沈琼:今天是联赛中最精彩的比赛,上海队虽然赢得第一场比赛,抢夺了先机,但是要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迎接北京队的冲击。     

  北京汽车男排队单庆涛:今天比赛强度很大,后面我会好好修休息,打好之后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队长戴卿尧:整体发挥不错,后面要继续准备好北京队对我们的冲击,继续推进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   

标签: 男排联赛北汽男排北京男排李牧江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