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四人得分上双 北汽黑色橡胶25分难救主

2017年03月05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结束决赛首回合角逐,上海男排客场3-2险胜北汽,在五场三胜制比赛中占得先机。上海男排4人得分上双,孔蒂拿到22分全队最高,而北汽队方面,奥利奥独得25分荣膺得分王。

  整场比赛,上海男排在进攻环节61-54领先对手,不过在拦网方面1-14落后13分,发球环节10-6占优,失误送分方面34-35比对手少1分。

各项数据
各项数据

  个人得分方面,上海男排4人得分上双,孔蒂独得22分全队最高,格罗泽砍下20分,戴卿尧拿下13分,陈龙海斩获10分,张哲嘉得到5分,詹国俊贡献2分。而北汽这边,奥利奥狂砍25分荣膺得分王,江川收获23分,桑德得到10分,钟磊拿到6分,梁春龙入帐5分,康慷拿下3分,殷杰也有2个发球直接得分进帐。

  (空山鸟语)

标签: 男排排球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