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排球全明星赛结束 前女排国手白云解说

2017年02月26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排球全明星赛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7年排球联赛全明星赛今天15:00将在深圳举行,新浪体育将在14:45视频直播本次全明星赛,同时邀请嘉宾主持吕敏、前中国女排国手白云解说,敬请收看!

  2月26日上午,红毯仪式和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有更多明星、大咖亮相。除了难得一见的开幕式外,明星运动员还会为现场观众表演“拿手好戏”。在本次全明星赛局间休息时,张常宁和杨珺菁将联手献歌。

  据悉,本次全明星赛分为男子组南北对抗、元老混搭表演、女子组南北对抗三个部分,共分为5节。比赛采用限时赛,没有换人人数限制,其实就是一场中国排球界的大Party。除了现役国手、明星球员外,包括老女排五连冠时期的名宿、黄金一代球员等明星都将助阵。

  >>进入2017排球全明星赛直播间

  >>关注@新浪排球 官方微博报道

  (新体)

标签: 张常宁杨珺菁张晓雅全明星惠若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