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掌门李全强先打感情牌 女排五月集结只等郎平

2017年02月21日11:47 体坛+ 微博
郎平与李全强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温暖的阳光下,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和郎平夫妇享受着朋友相见的温馨时刻。在漳州观战过全运会女排青年组的比赛后,李全强的这次充满人情味儿的探访,让外界对这位上任的新官赞誉有加。

  作为新任的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亲自赴美探望郎平。这样的举动和当年在位的潘志琛对郎平的重视有些类似,首先表明了中心一把手对郎平,这位中国女排的功勋人物的重视、在乎和关怀。

  李全强在排管中心副主任的位置上呆了十年之久,他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领队开始就和这支队伍一起见证过辉煌,经历过起伏,直到里约登顶。在圈内,李全强的人缘不错,为其赢得不错的口碑。

  出任新掌门,当然要有新动作。于是,李全强去探望已经卸任、还有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希望的郎平。毕竟,中心主任落定,下一步的工作就是为这支五月将重新集结的国家队确定新周期的主教练,有着万千支持呼声的郎平自然是这个重要位置的最好人选。而决定她能否出来的重要因素就是身体。

  术后还在恢复的郎平从照片上看精气神很好,看得出充分的休息和温馨的家庭时光让她满血复活。当然,郎平自然知道将一支队伍带到巅峰后再次出山面临的困难,不会比之前少。期望值不同了,出发的起点自然不同,压力自然有。

  总局领导班子换届后,对三大球格外重视,号召各自项目中最知名的运动员能担当起重要角色,推动中国体育新一轮的改革。姚明出任中国篮协主席的任命只是时间问题。而三大球中成绩最好的排球也在等待着郎平的考虑。不管是主教练,还是中国排协的新角色,郎平无疑都是最好的人选。

  不管李全强是否带着“谈判续约”的目的,可以肯定的是,他探望的举动也会给郎平留下很好的印象分,毕竟有了中心主任的全力支持,出山才不会有太多的顾虑。

  时间一天天流逝,郎平在康复的路上一天天好转,也许离答案揭晓的日子也一天天近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郎平中国女排李全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