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夺19分瓦基弗完胜 豪取16连胜继续领跑土超

2017年02月1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扣球下分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6轮争夺全面展开。客战暂列第8的贝西克塔斯,瓦基弗银行虽在首局遭遇顽强抵抗,但朱婷关键分把握得力助本队3-0完胜闯关,豪取16连胜高居榜首,三局比分为30-28、25-12和25-14。朱婷首发主打两局半贡献19分,进攻20扣拿下13分,拦网斩获4分,发球进账2分。

  范海克领衔的贝西克塔斯近3轮连续受挫,0-3完败费内巴切、相继以1-3负于恰纳卡莱和浩克银行后排名第8。对手虽实力有限,但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周末和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瓦基弗银行还是派出较强阵容出战,首发登场的是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卢梭、塞内格鲁,副攻古内斯、科塞吉特,接应范海克,二传阿金和自由人杜马诺格鲁。

  首局3平后朱婷的强攻和发球助本队5-3超出,对方靠高兹德的失误扳成6平。瓦基弗凭朱婷的拦网9-8占先,自失偏多让贝西克塔斯连获3分11-9反超。斯洛特耶斯两度突破成功、阿克曼拦网得分、朱婷攻拦强势、范海克扣球失误,瓦基弗连夺6分15-11领先。瓦基弗两点换三点后出现波动,希尔进攻被拦、塞内格鲁和卢梭连抓反击,贝西克塔斯扳成18平。朱婷一传送探头让对手21-19超出,瓦基弗无力阻止范海克的进攻22-24落后。阿克曼拦网得分、朱婷发球建功,瓦基弗追成24平。26-27落后的瓦基弗靠朱婷的两度后攻突破28-27反超,28平后高兹德一攻下球、朱婷拦网成功,瓦基弗30-28险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瓦基弗凭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凌厉进攻6-3超出,阿克曼快攻下球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纳兹和拉西奇先后3次拦网得分、阿克曼发球建功、纳兹二次命中、范海克扣球失误,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5-5。卢梭攻拦两度得分、纳兹的传球和朱婷的后攻相继失误,贝西克塔斯连拿4分追至9-15,瓦基弗利用高兹德的一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占先。拉西奇快攻得手、朱婷攻拦3次建功,瓦基弗22-10占先。朱婷先是调攻斜线命中24-12领先拿下局点,随后又封死卢梭的强攻将比分定格在25-12,瓦基弗再下一城。

  第三局贝西克塔斯变阵,比利时双姝范海克、卢梭以及副攻古内斯均被换下。朱婷攻拦3次建功、斯洛特耶斯的反击和拉西奇的发球也有建树,瓦基弗5-0超出。塞内格鲁一攻过轮后,朱婷和阿克曼先后进攻命中、对方两度失误,瓦基弗再拿4分9-1领先。10-2占先的瓦基弗用希尔换下朱婷,随后又在12-4领先时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瓦基弗在拉西奇的发球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6。10-24落后的贝西克塔斯靠塞内格鲁的强攻和杜鲁尔的失误4救赛点,拉西奇快攻将比分锁定在25-14,瓦基弗零封贝西克塔斯。

  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独得1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阿克曼贡献12分,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副攻拉西奇分获9分和7分。贝西克塔斯的主攻塞内格鲁力夺12分,比利时两外援卢梭和范海克分别进账9分和7分。

  土超联赛第17轮角逐将于2月18日和19日进行。届时瓦基弗银行将遭遇第二阶段的首个挑战,主场对阵宿敌伊萨奇巴希。 (高加索)

标签: 朱婷土超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