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惠若琪化身情人节蛋糕 袁心玥见状吃醋了

2017年02月14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惠若琪自制蛋糕

  北京时间2月14日,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在训练之余化身“情人节蛋糕”,恶搞队友陈展。而排坛著名CP“惠袁果汁”中的袁心玥随后醋意十足,转发惠若琪的微博表示:“我为啥没收着蛋糕啊”。

  今天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情人节,已经提前晋级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的江苏队正积极备战。上午训练之余,队长惠若琪用自己的身体和训练器械组成一个蛋糕,颇有创意。谐星将这一作品送给了自己队中的CP陈展。两人年龄相仿,是同一批队员,一起为江苏队效力多年。这不正值情人节,小惠将自己的“浓浓爱意”送到了陈展面前。

  惠若琪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您订购的情人节蛋糕上线啦 为啥拒绝签收 展姐:姐对象还没找到 过什么情人节啊[挖鼻][挖鼻][挖鼻]好像有道理不过不耽误吃蛋糕啊[偷笑][偷笑][偷笑]@陈展perseverance ”。

  不料,陈展却高冷地拒绝了这次“表白”,并表示:“这个大蛋糕我不要,谁要拿去,我只要蓝朋友[嘻嘻][嘻嘻]”

  随后,惠若琪在国家队中的CP袁心玥醋意大发:“我为啥没收着蛋糕啊[挖鼻][挖鼻]差评…裹着我的小被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心][心][摊手] ”。

  (新体)

标签: 惠若琪排球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