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弱旅瓦基弗银行雪藏朱婷 3-0轻取仍领跑积分榜

2017年02月12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今天没有上场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5轮争夺。面对暂列第11位的弱旅萨利耶尔,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虽雪藏了朱婷等绝大多数主力,仍直落三局完胜对手,豪取15连胜领跑诸强,三局比分为25-18、25-20和25-17。

希尔成为瓦基弗银行今天的主打
希尔成为瓦基弗银行今天的主打

  萨利耶尔近3轮连续受挫,遭费内巴切零封、先后挑战恰纳卡莱和浩克银行均以1-3落败,排名倒数第2。考虑到对手实力有限,瓦基弗银行派替补主打,朱婷、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等强将均未首发。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希尔、高兹德,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杜鲁尔,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萨利耶尔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亚内娃、厄拉勒里提皮,副攻克里梅斯、伊尔马兹,接应久里斯罗,二传卡拉索伊和双自由人巴亚茨、比尔吉。

  首局3平后阿克曼快攻和拦网均有建树、杜鲁尔强攻稳定,瓦基弗9-5占先。7-11落后的萨利耶尔在亚内娃的发球轮接连破攻,连夺5分12-11反超。13平后杜鲁尔和高兹德连续3次突破成功,瓦基弗16-13领先。瓦基弗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斯洛特耶斯,久里斯罗强攻受限、斯洛特耶斯反击命中,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20-15。卡拉索伊发球失误、古尔卡伊纳克拦网得分、希尔发球建功,局末瓦基弗连拿3分25-18先赢一局。

  第二局萨利耶尔改由德林巴伊担纲二传,1-3落后的瓦基弗连夺4分5-3反超。古尔卡伊纳克快攻失误对方扳成5平,7平后希尔打吊结合3次得分、阿克曼快攻命中、亚内娃强攻受挫,瓦基弗连获5分将比分拉开到12-7。杜鲁尔反击下球赢得6分优势,高兹德和杜鲁尔相继失误送分,萨利耶尔追至12-15。19-15领先的瓦基弗两点换三点后出现短暂混乱连丢3分,好在高兹德进攻和发球两度建功稳住局面。重树网上优势的瓦基弗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萨利耶尔重新启用卡拉索伊出任二传。瓦基弗乘胜追击5-1超出,对方追至4-6后,阿克曼攻拦均有建树、希尔反击得手,瓦基弗再夺3分将比分拉开到9-4。纳兹发球建功、亚内娃扣球失误,瓦基弗17-10占先。斯洛特耶斯拦网强势、古尔卡伊纳克和切提恩进攻得力,瓦基弗连获3分20-12领先奠定胜局。奥兹巴伊二次球命中助本队24-16拿下赛点,亚内娃强攻扳回1分后,高兹德扣球将比分定格在25-17,瓦基弗零封萨利耶尔。

  瓦基弗银行的主攻高兹德夺下12分,接应杜鲁尔赢得11分,主攻希尔贡献9分。萨利耶尔唯一得分上双的是斩获10分的塞尔维亚接应久里斯罗。

  土超另外两豪门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本轮也顺利闯关。客战的伊萨奇巴希启用奥杰年诺维奇担纲主二传,激战四局后3-1力挫恰纳卡莱,四局比分为30-28、25-23、15-25和25-14。费内巴切虽雪藏了主将金延璟和艾达,仍主场3-0横扫伊德曼-特拉布宗在第二阶段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2、25-16和25-21。

  土超联赛第16轮角逐将于2月15日展开,届时瓦基弗银行将客战3连败的贝西克塔斯。

  (高加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