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联赛未完成目标 全运力保天津青年队夺冠

2017年02月12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泉指挥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比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无缘决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四川和浙江女排中的败者,对于三四名决赛的对手,王宝泉认为天津队目前压力依然不小。

  在浙江和四川的半决赛中,引入两名外援的四川女排发挥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3比2战胜常规赛冠军浙江,将大比分扳成1比2,川浙一战赛果扑朔迷离,比赛中,四川队外援鲁尔克一人拿下41分,创造本赛季女排联赛单场最高得分的纪录。对于四川队表现,王宝泉认为四川队本赛季引援非常成功。“我们可以看到四川队的两个外援价钱不是最贵的,但实用性很高,打得很好,与队伍其他队员配合得很好。季军战我们无论对谁,压力还是很大的。”

  本赛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联赛目标为争夺冠军,无奈未能进入决赛。对此王宝泉表示未能完成赛前的目标,对于接下来的全运会,他坦言难度不小,同时表示天津女排的全运会目标是力保女排青年队夺得冠军。“陈丽怡伤病不严重,不会影响全运会的备战。但是说到全运会,我们就没有外援了,目前天津队内魏秋月、殷娜,已经是接近30岁的老将,陈丽怡、王茜也都是28岁了,可以看到我们队内没有太多的年轻队员在打球。所以,天津队全运会目标还是有所取舍,现在是力保女排青年队夺冠。”

  (李昕 发自天津)

标签: 天津女排王宝泉陈丽怡米哈卡里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