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走红毯可不是闹着玩 体坛明星谁最懂行

2017年01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国梁和李艾

  一早就是baby香港顺利产子,然后就是佟亚丽晒儿子,还附带“重新开始!丫丫加油”,疑有所指。不过这都是娱乐圈的事,今天小编要扒一扒昨晚自家的微博之夜,回顾下体育明星昨晚的装扮。

  在猴年就要过完的这段时间,各家都在紧锣密鼓的回顾、颁奖,周日还是CCTV体坛风雨人物,周一微博之夜就火爆开演,明星们赶场走秀也是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准备多套造型,有的则是一套衣服穿到底。论换装这事,小编只服冬奥会速滑冠军张虹,在2014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wuli奥运冠军备下三套礼服,全部展示傲人上围和性感美背。

  2017年开年了,现在这化妆和造型也都进入了全新的一片天地,我们先来说说女神们的装束。

  最有惊喜的还是女排,没办法,好身材、大长腿、高颜值,主要还是成绩好。魏秋月这白色长裙穿起来御姐范儿十足,肤白貌美,身材也是曲线尽显。美出了新高度的魏秋月快要到新娘了呢,男方可是教练袁灵犀,就是那位日本女排女神木村纱织觊觎了好多年的帅教练。话说这木村纱织也结婚了,既然等不到你的他,那就找个爱自己的喽。

  李晓霞已经退役,所以这次代表国乒来的女将是丁宁和刚刚解禁复出的刘诗雯,丁宁这透视装也是够大胆,薄纱下有点儿神秘,可能最近大片看多了。娇小的刘诗雯穿出了美美的公主范儿,可爱清新风最适合娇小的女孩子哦。不过这两大美女穿上高跟鞋还要用手机和平底锅打乒乓球,这画风也是惊奇,崴脚可不是闹着玩的,不懂球的孔半月还在训练场等着呢。

  终于该说傅园慧了,傅爷继续走的是帅帅的路线,这次不是西装了,而是有点儿民族风的白色中式风格上装,在一众裙摆面前显得鹤立鸡群啊,小编觉得昨晚走帅气风格的女子除了傅爷就是唐嫣了,不过霸道女总裁那个价值4万多元的手机壳才是最大亮点,有钱就是人性啊。话说,傅园慧和丁宁在一起这CP感也是很强的啊。

  接下来小编要扒一扒男星了,先说说我们的大白杨,据说走红毯之前还在训练,高喊着“我要去东京啊,我要去东京。”孙杨穿的黑色西装配黑色领结,标准的拍婚纱照的造型。不过呢,大白杨这衣服袖子貌似短了一些,游泳运动员嘛,臂长很重要的,所以选衣服不能只按身高来买哦。小编想说菲尔普斯那身材比例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上午还跳出新高度的张国伟晚上选择了帅气有型的黑白花的西装,也是黑色小领结,满满的特定扮景泰蓝的冲击力。张国伟亮相怎么可能没有白鹤亮翅,以后不跳高了可以去说个相声,主要不唱歌其实干什么都好。

  里约奥运会虽然中国击剑成绩一般,但却火了一干击剑小鲜肉,孙伟昨晚可是和雪梨一起出场的,据说雪梨选了孙伟主要是为体现出最萌身高差,不过大家貌似只关注雪梨了,wuli帅帅的孙伟有被忽视的感觉啊。

  拳王来了,必须带着娇妻冉莹颖啊,这对夫妇现在可是不断用恩爱和甜蜜刷新着人们对幸福的感知啊。拳王这身黑色西装不需要太多说,大部分男生都是这么穿,冉莹颖这低胸红色抹胸拖地长裙可是颇为吸精,要论造型也就比徐冬冬胆子小一些罢了。

  马龙昨晚选择了黑色打底衫、皮衣、牛仔裤和运动鞋的装扮,比穿礼服帅气和减龄很多,机车帅哥呼之欲出。牛仔裤挽起,露出脚踝,效果刚刚好。你穿成这样,夏露怎么看?

  张继科终于见到了papi酱,诗人和女主播完美握手,大家都是内容为王,小编深感职业危机。张继科穿得有些保守哦,但是那黑色的高领打底衫还是凸显了个性的。张继科和丁宁配混双打表演赛,以后这个组合可行吗?月半指导咋看?

  终于终于终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个不懂球的胖子来了。自从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开通微博以来,刘国梁再也不用半夜查房了,谁投诉、谁抱怨、谁互怼、谁夜不归宿、谁去直播,刘国梁一看微博便知晓。几个月就把自己运营成了微博大咖,月半指导这能力也是没谁了。站在李艾身边,刘国梁身高的问题,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了。

  哪个是你的爱呢?小编私心的说还是喜欢魏秋月。

  (糖豆)

标签: 张国伟魏秋月刘国梁张继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