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卫中:刘向东受伤影响布阵 我们板凳深度不够

2017年01月15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卫中

  2017年1月15日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七轮第95场“英科环保”淄博赛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山东体彩男排主场 江苏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场上重点队员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对男排的关注,很高兴今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连续输球使我们队伍在思想上有一定的波动,我们在赛前针对这个问题也做了很好的准备,要克服困难打好后面的比赛。比赛一场场的进行,虽然还有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但是我们作为山东队还是要坚定信心打好最后的比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对于我们和山东队来说可能都是最后一个主场了,我们本赛季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祝贺山东队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刘向东上一场打河 南的时候受伤了,对我们的整体的布局有影响,本身我们江苏队“板凳深度”就不够,所以我们今天开局有些不适应,包括进入状态比山东队慢,失去了前两场好的节奏,造成今天比赛最后的失利。但是后面两局也起到了锻炼的目的,年轻队员也好,后面换上的副攻也好,把比赛带进了实力相当的通道里面,这是一个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尽管输了球,但是还是得到了锻炼。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恭喜山东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可惜我们在开始的时候进入状态有点慢,被山东队抓住了机会,造成了我们自身一攻的不稳定等等 。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能把这种不利的因素去掉,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感谢各位媒体的到来。今天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思想上,因为上一轮我们在客场对战江苏队的时候,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很多机会没有抓住,造成最后的输球,我觉得我们在思想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今天对江苏队也是准备的特别充分,从前两局看也比较顺,但是第三局我们还是在一传和发球环节没有做好,好在第四局及时调整过来了。后面还有一场主场比赛,希望还能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标签: 男排排球江苏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