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排因气候场地受限 教练:大家适应能力较差

2017年01月13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第16轮第91场八一盈冠男排主场对阵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于2017年1月12日19点30分在文昌排市球馆进行。经过90分钟的较量,八一盈冠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两队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感谢大家关注男排联赛,恭喜八一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但是因为客观原因,气候场地受到了一些限制,让我们山东男排在临场上没有八一男排发挥的好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感谢各位观众和球迷,恭喜八一队在关键战中取得了胜利,因为场地受限,山东男排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而且这也体现了山东男排的适应环境能力较差,我们会在以后的训练中继续加油,加强这方面。最后也希望八一队在之后的比赛取得胜利。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首先感谢媒体和现场的球迷,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文昌是我们的福地,受场地限制山东队没有发挥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再接再厉。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到场的媒体和现场的球迷,今天客观原因影响了山东队多变快变的打法,今天队员也是非常努力,场上表现非常好。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赛事持续至今表现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1月15日下午4点,八一盈冠体育男排将客场对阵天津全运村男排。敬请期待。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

标签: 男排山东男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