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引进河北副攻钟磊 弥补谷佳丰离队空缺

2017年01月0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男排5号副攻钟磊 资料图河北男排5号副攻钟磊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14轮今天拉开帷幕。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盈冠体育男排。已经豪取13连胜的北汽男排希望在2017年元旦把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

  跨年之际,北汽男排并没有放假,他们虽然领跑积分榜,但主教练李牧和队员都没有丝毫松懈。作为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北汽男排不希望让13连胜成为负担,而卸下包袱的最好办法就是专注每个对手,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

  对阵八一队历来就不轻松,这也是主帅李牧的感受。“首先八一队绝对是一支强队,从我心里面,从我们队来讲永远是对八一队所有比赛都高度重视。光彩体育馆其实也是八一队半个主场,因为他们在北京,他们在北京的单位、包括方方面面的亲属都在北京,所以这场球是他们半个主场,他们会拿出更大的调动的能量去比赛。”李牧坦言。

  由于本赛季的新秀副攻谷佳丰备战全运会男排青年组小组预赛,因此北京队副攻线出现缺口,只剩下梁春龙和胡希召。不过北汽男排上周已经确定内援,这个内援也已开始与球队合练。根据联赛引援规定,第一阶段结束后,进入前八的队伍可以从9-12名的队伍中引进一名内援。虽然北汽男排取得13连胜,但在副攻位置上,北汽男排还是希望有强手补充,于是俱乐部从河北男排转会了副攻钟磊,进一步强化副攻线。而八一男排的网口实力非常突出,此役北汽男排能否在网口抑制住仲为君、唐川航的强攻,而本队两名外援能否突破对手的拦网,都将决定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势。

  北汽男排外援奥利奥在展望今天这场对决时表示:“本赛季第一次与八一队交手时我们队3-0赢了是一件好事,但我们还有改进之处,比如说发球,上一场我们的发球不是很好,但是现在回到主场,我们在主场的发球通常不错,拦网也要拿出最好的水平。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排球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