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惠若琪魏秋月张常宁制作贺卡活动中奖名单

2016年12月30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为魏秋月设计的获奖贺卡网友为魏秋月设计的获奖贺卡

  新浪体育讯  一转眼今年的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各位球迷们过得好吗?还记得我们在节前曾经发起的为女排队员征集贺卡的活动不?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有!奖!活!动!经过魏秋月惠若琪张常宁三位队员的钦点,获奖作品已经诞生!这三位特别幸运的网友就是:@丶老情歌- @小飞蝗要腾达_ @一不小心就对了 鼓掌~~!

网友为惠若琪设计的获奖贺卡网友为惠若琪设计的获奖贺卡

  自从12日活动开始以来,@新浪排球 收到了太多球迷们的热情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高,都让我们很震惊,谁说排球在中国没有受众呢?未来排球项目想在中国更好的发展正是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啊!

网友为张常宁设计的获奖贺卡网友为张常宁设计的获奖贺卡

  由于作品太多,新浪体育先进行了初步筛选,之后把留下来的作品送给三位队员亲自选择,最终魏秋月选择了来自于@一不小心就对了 的作品,惠若琪选择了来自@小飞蝗要腾达_ 的作品,张常宁选了来自@丶老情歌- 的作品。

  接下来请三位作者看到中奖信息后把作品的实物寄给我们,我们将在元旦过后把这份宝贵的礼物转交给队员,并寄出有她们三位亲笔签名的联赛专用排球一个。

  中国排球的发展需要每一位热爱她的人们的共同努力,这次活动只是我们一次初步的尝试,未来我们还会进行更多更有意思的活动,敬请期待~~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排球,关注新浪排球!

  (新浪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