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兵:湖北有一批优秀年轻人 能力强作风硬朗

2016年12月2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发布会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22日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71场湖北与浙江的比赛在湖北省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湖北鲲发检测男排主场经过三局鏖战,最终以0比3不敌浙江能源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能源男子排球队员徐先涛: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比较关键的比赛。作为今年的升班马,湖北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这也让我们在赛前产生了很大的压力。好在全体队员很好地贯彻了赛前所制定的战术,通力合作,艰难地拿下了关键的比赛。我们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本场比赛的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能源男子排球队主教练王贺兵:感谢襄阳的球迷和观众给予双方球队的支持和鼓励。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是非常关键。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困难的 准备。湖北队有一批优秀的年轻队员,技术和身体素质都不错,个人能力强,同时打法顽强、作风硬朗。这都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本场比赛湖北队虽然未能发挥到最高的水平,但确实也为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祝湖北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湖北鲲发检测男子排球队队长董军:作为老牌劲旅,浙江队的实力很强,再加上这是一场对我们非常关键的比赛。因此队友们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压力。在 比赛过程中,由于紧张而放不开,失误有点多,在关键球和关键分的把握上还不够好。对后边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为球迷和观众奉献精彩的 比赛。

  湖北鲲发检测男子排球队主教练闫锋:这场比赛是在襄阳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襄阳的球迷和观众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喝彩。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 喻。在比赛中,双方都发挥了一定的技术水平,但是我们在关键球和关键分的处理上不够细致,显得过于急躁,给对手的冲击和压力不够。祝贺浙江队。同时,我们 也将总结经验和教训,尽全力打好今后的比赛。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 李宏良 杜守雨 叶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