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稻草曾春蕾也无力回天 薛明:北汽输球也正常

2016年12月20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女排北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汽女排0-2落后,曾春蕾又首发了!这是加提蓬的无奈变阵,但似乎又是一棵救命稻草!客观地说,今天同一位置上的美国外援洛维发挥还是比较出色,状态也有所回勇,只是因为肩部有伤,还是受到了影响。

  背水一战,加提蓬又想到了曾春蕾,毕竟这位老将在此前北汽赢江苏和辽宁的比赛中救火都有亮眼发挥。尽管在前两局,曾春蕾曾与替补二传赵水涵在两点换三点轮次出场,但因时间短,曾春蕾也未能扭转战局。第三局,曾春蕾肩负重任。不过,天津女排对于曾春蕾的研究非常透彻,曾春蕾没能力挽狂澜帮助北汽走出低谷。结果,北汽女排客场还是以0-3完败。

  纵观整场比赛,北汽女排除了拦网与天津队持平各得7分外,在进攻、发球两主动得分环节都处于落后,其中进攻39-46输了7分,发球2-4也输了2分。而在失误方面,天津队只丢掉12分,而北汽女排却送给对手20分。主动拿分能力不够,加上无畏失误过多,北汽女排的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前北汽女排队员薛明认为,这场球天津队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因为两名外援加盟后弥补了天津队的网口劣势,再加上天津队在一传、防守和小球串联上本身就有优势。而北京队本场比赛的发挥也属于正常,这场比赛为接下来主场打辽宁做准备。此前北汽女排在客场赢了球,所以从心理上打辽宁更有信心,加上主场优势,下一轮有望取得胜利。

  (小邱)

文章关键词:北汽女排罗宾逊洛维北京女排曾春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