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获十佳劳伦斯最佳团队 魏秋月盛装领奖

2016年12月15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秋月代表中国女排领奖魏秋月代表中国女排领奖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晚,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举行,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二传魏秋月从羽泉组合手里接过奖杯,台下的郎平面带笑容静静看着弟子领走这一奖项。

  由于魏秋月身材较高,所以现场羽球组合非常绅士的帮魏秋月调高话筒。魏秋月说:“首先非常荣幸代表女排队友们领奖,谢谢组委会对于中国女排的肯定和认可,感谢郎导带领我们战胜重重困难站上最高领奖台。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成绩。”

  主持人春妮现场赞魏秋月是中国女排的颜值担当,魏秋月回顾了自己的三届奥运之旅,说道:“12年是一个轮回,有女排几代人的复出,我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姐妹们进进出出有很多,中国女排有这样的成绩,也是要感谢默默付出的运动员教练员们,这份荣耀属于大家。”

  作为中国女排的前队长,魏秋月说:“中国女排会一代代传承女排精神,希望更多朋友们喜欢排球,关注排球,享受排球带来的快乐。”

  对于女排精神,魏秋月认为“女排精神如果要讲会要讲很多,概括就是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是团队精神。”春妮评价则是:“女排精神是一分一分死磕,一场一场硬拼,不是告诉我们如何去赢,而是在即便不能赢的情况下也要拼尽全力,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魏秋月发表获奖感言说,台下的郎平眼圈泛着泪花,没有谁比她更懂得女排精神一代代是如何传承到了今天,这个奖项同时属于一代又一代拼搏奋斗的中国排球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魏秋月十佳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