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卫中紧张忘我吃黄牌 自嘲搞得像全运决赛一样

2016年12月05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卫中 资料图卢卫中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搞得像全运会冠亚军决赛一样,虽然是句玩笑,但从比赛的过程看我们赢得很艰难。甚至有输掉的可能。”这是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的赛后心声。昨天结束的男排联赛第8轮的较量中,江苏男排客场3-1艰难战胜河北队。这场关键的比赛,让卢卫中非常紧张,他甚至还吃了黄牌。

  本赛季,拥有张晨、刘向东等国字号球员的江苏男排没了赞助商,球队整体成绩不太理想。由于阵容上做出了调整,原本打了几个赛季的主力副攻方浩宇改打主攻,而主攻陆振又去打了副攻,位置的调整也需要磨合,再加上二传于垚辰挑大梁,整个队伍竞争力也打了折扣,只排在小组第四位。

张晨强攻张晨强攻

  昨天下午,江苏男排做客石家庄对垒河北队。虽然河北队整体实力有限,但本赛季表现出了一定的冲击力。江苏男排主场曾鏖战五局才以3-2险胜河北,此番两队再度对垒,江苏男排同样不轻松。首局18-25告负,第二局25-22扳回,尤其是第三局,江苏男排29-27险胜,第四局抓好了关键分才以25-22锁定胜局。

  “第一局我们打得偏紧,自身的失误过多了,加上河北队第一局超水平发挥,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包括第三局关键分,我们能和河北队胶着到30分左右我们获胜,也是对比赛结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卢卫中坦言有压力。

  卢卫中整场比赛基本都在场外喊,嗓子都哑了,由于太过投入,卢卫中忘记了自己已经用掉了两次暂停机会,后因延误比赛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吃了黄牌,我已经忘我了,两次暂停已经用完了,说实话,今天这场球,我算比较紧张的,有点压力。希望借助今天这场胜利,我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加通畅、更加坚定。”

  (小邱)

文章关键词:卢卫中张晨河北男排江苏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