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卫中坦言胜负就是一瞬间 球队目标仍是保八

2016年12月04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4日晚,2016-2017年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4场河北男排与江苏男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结束,河北男排继客场2-3失利后,再次以1-3输掉了主场的对决。赛后,冀、苏两队的主教练王彬、卢卫中和队长李董马亚、张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他希望队伍能在失利中不断成长进步。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非常高兴能再来河北。河北的主场的氛围非常不错,可惜有些雾霾。河北队一开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对河北队的重点人盯防不好,到比赛的中段才逐渐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很高兴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感谢这么多球迷在雾霾严重的天气里来到体育馆支持我们,营造出这么好的主场气氛。今天,我们队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出了主教练赛前的安排,只不过我们对关键球的把握上还很成熟,失去了一些很好的机会,我们一定要回去好好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抓的更细一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这场球对我们两队都是关键球,因此都有压力。第一局,河北队打的放松,我们的压力比较大,自身失误比较多。后来我们心态摆正了,在第一局输了以后,心里没有那么急躁了,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其实,我们始终是把河北队当成强队来打的。河北男排在王彬指导的带领下,这些年都有战胜强队的经历,我们在主场也打的非常艰苦,他们在伤了一名队员以后还能和我们打的特别焦灼,可见实力还是很强的。假设我们的张晨和方浩宇伤了,肯定对江苏队的影响也非常大。比赛胜负往往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如果第三局我们没有逆转,结果还很难说。在此也预祝河北队以后越打越好。另外,非常感谢今天的球迷,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保八。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因为前面连续打了四个客场,他们的身体很疲惫,能够在回到主场以后,还能在疲劳的状态下打出水平是很不容易的。我要感谢球迷们的热情,比赛失利了非常遗憾,在关键分上出现急躁,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这也是成长中的一部分吧,回头我们努力训练,扎扎实实打好下面的比赛。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解巍岗

文章关键词:河北男排江苏男排卢卫中张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