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将帅皆坦言向上海学习 沈琼:造成很大压力

2016年12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04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3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上演,八一盈冠体育男排1: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是我们适应八一队主场的机会,因为气候和环境的原因,我们进入状态较慢,同时因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在教练的战略调整下,后几局我们才慢慢进入状态。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第一局我们队员懂得把握机会,顺利拿下第一场胜利,但终究因对手经验老道,同时我们在一传上也给了对方很多机会,造成后面几局失利,这场比赛我们吸取了很多经验,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这场比赛中双方表现出色,第一局八一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同时我们自己在发球上也有较多失误,所以后几局的比赛中在战略部署方面做了很多调整。

  八一男排教练陈方:首先恭喜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获得本场胜利,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八一盈冠在后面三局的防守、反击和发球方面都有欠缺,对方打出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球,让我们应对不及,但我们会积极总结这场比赛的经验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王萱)

文章关键词:八一男排上海男排沈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