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男排联赛第七轮5场激战 四川主场横扫上海

2016年11月2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排联赛激战正酣男排联赛激战正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今天展开第7轮的争夺,新浪体育将从16:00起为球迷带来五场视频直播,四川主场迎战上海,江苏主场对垒湖北,河南主场对阵浙江,福建主场迎战天津,山东主场对阵北京。敬请收看。

  本赛季排球联赛,新浪体育计划视频直播男女排联赛约200场比赛,满足球迷的观看需求。第一阶段常规赛10轮比赛,我们计划每轮直播5场,力争选取大家关注的场次。第二阶段八强战、半决赛、季军争夺战以及冠亚军争夺战将全部直播。新浪视频直播可以满足回看,为错过比赛的球迷进行回顾。

  男排联赛第7轮共6场对决,北京和天津都是客场出战,看谁还能继续保持连胜势头?值得关注。

  以下为男排联赛第7轮五场比赛视频直播室:

  16:00  四川 vs 上海

  16:00  江苏 vs 湖北

  16:00  河南 vs 浙江

  16:00  福建 vs 天津

  16:30  山东 vs 北京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男排联赛视频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