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猛于虎!上海女排损兵折将 主力副攻受伤

2016年11月22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慧菁受伤朱慧菁受伤

  屋漏偏逢连夜雨!上海女排虽然5轮战罢以3胜2负积8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但作为上赛季的季军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令人大跌眼镜。今晚面对5连胜的浙江女排也是凶多吉少。

  前两局比赛,上海女排20-25和19-25告负,大比分0-2落后,非常被动。不仅场上形势被动,还陷入主将受伤的窘境。

  第二局开局不久,上海女排副攻老将朱慧菁就在二号位意外受伤,受伤后的朱慧菁不能动,队友都围上来关切地询问情况。最后还是由队友自由人王唯漪将朱慧菁背下场。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随后被迫用7号接应秦思宇临时替下朱慧菁上场。这一突发的情况打乱了本就混乱的上海队布局,上海队无力反击,到了背水一战的困境。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浙江女排上海女排朱慧菁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