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奥运会对龚张很宝贵 二传是上海致命短板

2016年11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女排江苏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刚刚结束的女排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江苏女排战胜了上海女排,豪取四连胜,本场比赛的解说甄诚和嘉宾李颖也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开始前嘉宾李颖就表示“双方打法相似”,她认为:“尽管江苏队是全华班出战,但是打法却很欧式,更多地依赖张常宁和龚翔宇两人的强攻。”开局江苏队率先发力占据先机,随后上海队顽强地将比分扳至21-22,解说甄诚点评到,“若上海想要在客场报揭幕战的一箭之仇,那么减少自失是最关键的。”然而话音刚落,上海队就出现了一次致命的接发球失误,把首局的胜利拱手让出。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走势,李颖分析道:“发垫环节是重中之重,谁在发球这个环节上做得更好一点,相应的给对方一传的压力就会更多一点。”次局中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后龚翔宇屡次强攻得手,迫使上海队无奈只好叫暂停将对手的势头遏制住。甄诚也说道:“龚翔宇经历过奥运的历练之后有了很大提高,像这样的年轻人,能够经历这样的逆转夺冠,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局间休息时,李颖谈到上海队的不足时说道:“上海队致命的问题就是她们的二传,不能很好的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甄诚也补充道,“双方今天整体进攻差距不大,但是在关键分的把控上,江苏队要做得更好。”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江苏女排上海女排李颖甄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