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小组最强对手李牧赞小将 望吸取上赛季教训

2016年11月10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男排完胜山东北京男排完胜山东

  新浪体育讯  3比0击败小组最强对手山东男排,北京汽车男排主帅李牧依然不敢放松。本赛季签下两名强力外援,京师依然是各支队伍眼中的“主要对手”,加上本赛季李牧笃定打造新人阵容,更让他平添几分压力。

  赢下山东,小伙子们很高兴,李牧坦言赛前一直灌输队员不要考虑结果。“我们希望能把训练水平拿出来,表现出精神头,这样观众来看也很带劲,如果松懈打,赢了也不好看。”在李牧看来,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这一点,队员做得很好。

  不过,在李牧看来,北京队的缺点依然明显,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队伍都需要时间。“比如我们的一攻过于依赖三点强攻,副攻也需要时间。”本赛季,李牧希望能够锻炼队中的年轻球员,副攻谷佳丰、接应江川、包括本赛季主打二传的赵艺,都是李牧希望打造的新位置。

  对于队中小将的发挥,李牧表示副攻线有惊喜,他说:“谷佳丰是个有天赋球员,也是一名潜质球员,他的高度让他在网上有控制力,这就是我们以前副攻缺的,所以这个赛季我也推出他,多打比赛。”

  打了三个赛季联赛,江川本赛季开始发光。李牧表示这名小将的伤病到这个赛季已经没有影响,“他有身体有能力,有技巧,希望能够更好的成长。”

  上个赛季,北京队一路顺风顺水,却在总决赛丢了冠军。本赛季,李牧希望队伍能够体验多样性的比赛,而不是重蹈覆辙。“我其实也很担心发力太早,我们要悠着打,如果前面太顺也有可能不是好事。”

  对于本场对阵山东的发挥,李牧肯定队员们表现,他说:“这场我们调动出了不错的状态,遇强则强。比赛一开始前面还是有控制的,我们的发球和进攻可以更好一些。”

  (李昕)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排李牧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