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遇湖北男排冲击敲响警钟 上海存不稳定因素

2016年10月31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发布会

  2016年10月30日晚上,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一轮第3场比赛,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重返联赛赛场的湖北鲲发检测队主场1比3不敌上赛季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首先恭喜上海男排取得本赛季开门红。湖北男排是联赛新军,球员普遍年轻,本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兴奋,太想打好比赛的心态反而束缚了大家的技术水平发挥和个人能力的施展。由于缺乏经验,比赛中出现失误很正常。上海男排作为上赛季冠军,综合实力很强。通过与上海男排交手,给了我们很好的磨合和锻炼的机会,相信湖北男排今后能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我们是一支新队伍,本次比赛一直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虽然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开局队员们还是很紧张。后来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大家的发挥也越来越好。这场比赛也反映出我们把控比赛节奏不足等劣势,今后我们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很高兴第二次来到襄阳,第一次是作为运动员,这次身份则变成了教练。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目前,上海男排面临着国字号球员伤病、新加入外援等队伍不稳定因素。此次启用新阵容,遭遇到了湖北男排的冲击,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回去后将针对性进行训练,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上海男排队员方颖超:面对湖北男排这支“升斑马”,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湖北男排年轻队员多,冲劲强,特别是第三局比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占据了经验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希望双方都能在比赛中提高水平,共同为联赛奉献精彩的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 文/图 湖北襄阳赛区  李宏良、张源、叶强)

文章关键词:男排上海男排沈琼方颖超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