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首战最佳阵容:三外援登榜 小将有惊喜

2016年10月30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男排开门红北汽男排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男排联赛开幕,上届联赛亚军北京汽车男排以3-1逆转战胜升班马天津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双方各派上两名外援出战,一度争夺得相当激烈。江川、萨哈特、桑德尔等人群星闪耀,均有不俗的发挥,我们评选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阵容:

  最佳主攻:桑德尔 奥利奥

  北京队的两个外援都是攻守兼备的高水平外援,本场比赛他们的进攻表现并不突出,尤其是奥利奥的进攻一度受阻,很难下球。不过他在被天津队追发的情况下,除了第一局一传有失水准,后三局的一传总体比较稳定,起到了一名全面型主攻的作用,第四局进攻和发球都大有起色,全场得到12分。

  桑德尔第一局进攻尚不得力,从第二局开始他打吊结合,频频利用技巧得分,在发球、拦网和防守等环节也表现不错,全场拿到16分。天津队外援盖瑞特的进攻多次被防起或拦死,表现很不理想。张秉龙的进攻表现不错,但一传并不稳定。综合在攻防两端表现的考虑,选择了桑德尔和奥利奥。

  最佳副攻:谷佳丰 梁春龙

  谷佳丰是第一年打联赛,但在场上敢打敢拼,无论是进攻还是拦网都有较为出色的发挥,发球也接连破坏对方的一传。梁春龙第二局关键时刻进攻连续得分,在主攻一度很难下球的情况下,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佳接应:江川和萨哈特并列

  江川也是第一次以主力的身份出战联赛,第一局比较紧张,进攻和发球都没有发挥出水平。从第二局开始,他的进攻和发球给了对方极大的压力,北京队拉开比分都是在他的发球轮。全场比赛得到16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萨哈特作为天津队的主要得分手,在进攻端压力很大,遭遇了北京队多次集体拦网,但进攻依然表现强势,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最佳二传:康慷

  本场比赛北京队首发二传派上赵艺,但是他和攻手的配合明显比较生疏,在换上康慷以后,北京队进攻组织大有起色。不仅强攻发挥出了水平,快攻也打得有声有色。

  最佳自由人:初辉

  在防守端有出色的表现,几次防起难度很大的重扣,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在一传上承担的面积比较大,虽然有一段时间一传不够稳定,但总体的一传到位率较高,起到了后防核心的作用。

  (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排球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