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抵土耳其展新东家围巾 世俱赛首战久光制药

2016年09月17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顺利抵达伊斯坦布尔朱婷顺利抵达伊斯坦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中国女排国手朱婷今天凌晨在首都机场乘坐航班飞赴伊斯坦布尔。今天中午,朱婷顺利抵达伊斯坦布尔。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接机后,朱婷开心向大家展示了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LOGO围巾。

  土甲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本赛季继续由荷兰国家队主帅、意大利人古德蒂执教,队中除了高兹德、纳兹、阿克曼等土耳其本土国手外,还续约了上赛季冠军功臣荷兰国手接应斯洛特耶斯、美国国手主攻希尔、塞尔维亚国手副攻拉西奇。这三名外援在里约奥运会上都与朱婷有过对抗,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还携手朱婷进入了里约奥运会的最佳阵容。希尔则是2014年世锦赛MVP得主。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不久,这三位外援就陆续到瓦基弗银行报到。由于上赛季这些球员都在一起磨合了一个赛季,大家相互熟悉,所以训练也很放松,希尔、斯洛特耶斯、拉西奇已经很好地融入到俱乐部中。最晚抵达也是最大牌的朱婷终于抵达了瓦基弗银行主场所在地伊斯坦布尔,接下来朱婷将尽快融入球队,开始携手新队友备战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斯洛特耶斯、希尔、拉西奇在训练中合影斯洛特耶斯、希尔、拉西奇在训练中合影

  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18日-23日在菲律宾举行。共八支队伍参赛,分成A、B两组。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与古巴前国手卡尔卡塞斯回归的瑞士豪门苏黎世、中田久美挂帅的日本久光制药、普莱姆基特领衔的泰国曼谷玻璃同在B组,A组包括东道主菲律宾PSK队、南美冠军巴西豪门舒耐、欧冠冠军意大利的卡萨尔马焦雷、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伊萨奇巴希本赛季由前意大利和土耳其国家队主帅巴博里尼挂帅,塞尔维亚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巴西名将塔伊萨、美国国手副攻亚当斯、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等齐聚。

  根据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将在10月18日10:00的揭幕战对垒久光制药,这也是朱婷新赛季的首秀。10月20日16:30,瓦基弗银行激战苏黎世;10月21日16:00,瓦基弗银行对垒曼谷玻璃。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交叉半决赛,10月23日上演决赛。

  (小邱)

文章关键词:朱婷土耳其河南女排瓦基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