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落后郎平仍指挥若定 巴西观众一边倒支持荷兰

2016年08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指导指挥若定郎指导指挥若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进行了女排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在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不利,0-6落后,最终还是顽强把比分扳了回来。

  第三局女排继续慢热,一开始就0-6落后,非常不利。郎指导并没有受到影响,指挥若定。之后女排慢慢缩小差距,在14-17落后的时候,郎平在暂停时还是不断鼓励队员:“打得非常好,大家要沉住气”。然而,此时中国队这一局的暂停已经用完。

  在之后的比赛中,两队比分紧咬,甚至焦灼到了27平。这时候,女排把握住了机会,连拿两分,最终实现了本局的逆转。

  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当荷兰女排得分时,现场的巴西观众都会疯狂的庆祝,而当中国女排得分时,场内的巴西观众显然情绪并不激动。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