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发扣拦完胜斯洛伐克 戴卿尧18分得分王

2016年07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卿尧和耿鑫拦网戴卿尧和耿鑫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中国宣城站首轮,东道主中国男排3-0完胜斯洛伐克赢得开门红。中国队在发扣拦环节均占据优势,接应戴卿尧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

  安徽宣城站是中国男排在本赛季世界联赛三战分战赛的最后一站。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希望在家门口能打出佳绩。首轮,面对欧洲的斯洛伐克,进入状态较慢的中国队开局就2-8落后,不过凭借张晨、耿鑫等人的拦网,中国队逐渐扭转不利局面,并最终顺利以3-0赢下对手取得世界男排联赛的第三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22。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队进攻41-32占据主动,拦网7-6双方基本持平,发球8-2优势较明显,尤其是陈龙海、李润铭等人的发球让对手极不适应。中国队在发接发环节和主动得分能力上都要高于对手,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接应戴卿尧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副攻耿鑫和陈龙海均得到10分,主攻张晨赢得8分,二传李润铭入账6分,主攻季道帅贡献4分。斯洛伐克队的接应姆莱纳西克赢得本队最高的10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张晨戴卿尧中国队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